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必创科技工程结构监测系统

必创科技工程结构监测系统

 

                             工程结构监测系统

风机、海洋平台、桥梁、输电塔,港机,船舶等大型工程结构由于使用环境恶劣,造价昂贵,常有发生倒塌等恶性事故,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必创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结构监测系统通过安装应变,振动,风速,温度等无线传感器节点,能够对大型结构承载能力和疲劳寿命进行长期状态监测。

※ 由于结构庞大,监测点分散,无线的设计降低了监测系统安装布置

   工作强度和成本,节省人力物力资源,实时对结构运营期的安全使

   用状态进行有效监控和评估;

※ 对于长期承受交变载荷的机械结构,疲劳是造成损伤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进行有效的疲劳监测,是保障结构安全运转的重要手段;

※ 收集长期的状态数据,为结构养护维修提供科学依据,辅助管理者制定高效、及时、经济的管养措施,最大限度延长结构使用年限;

※ 提高运营期结构的信息化、数字化管养水平,避免结构倒塌等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线功图节点SF201

无线网关BS922

数字式无线压力采集节点P104

无线振动传感器A308

无线温度节点T10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