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人机在高温高酸情况下的应用经验

维控人机在高温高酸情况下的应用经验

维控人机在高温高酸情况下的应用经验

 一次仪表和数显仪表,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加热设备,大型化工厂,大型矿山等的温控等领域。

 维控人机界面以其丰富的仪表通讯协议,深受仪表用户的喜爱。由于维控的LEVI SUDIO组态软件,具备实现无纸记录仪的强大功能,所以,维控的人机界面产品,同各种二次仪表配合,成为功能强大,而且价格相对适中的无纸记录设备。

 客户曾经返修过这样一台机器,在高温高酸的环境下使用了三年。机器能够正常运行,但是由于通讯口的接插件被锈蚀严重,接触不良后,导致通讯不能正常。

 以下是维控人机界面的中板,电路板以及背板的照片:

 

 可以清晰的看到,中间的耐指纹铁板和背面的后挡板(后挡板已经电镀),包括紧定螺丝已经被严重腐蚀,但是电路的焊点依然非常干净。透过后挡板,可以看见,串口的针和孔都已经被腐蚀的残缺不齐,通讯无法正常,看来是必然的现象了。

 电路板能够相对完好,完全得益于良好的器件选择、完善的加工工艺以及主板处理工艺。

 人机界面是一个自由度很大的产品,产品出厂的时候,基本上无法确定会用在什么场合。因此选择价格低廉,性能稳定的产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维控人机界面,为客户提供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强酸腐蚀的考验,维控人机承受过。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