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时达-step AS500 在吹塑机上的解决方案

新时达-step AS500 在吹塑机上的解决方案

负载介绍 吹塑也称中空吹塑,是一种发展迅速的塑料加工方法。热塑性树脂经挤出或注射成型得到的管状塑料型坯,趁热(或加热到软化状态),置于对开模中,闭模后立即在型坯内通入压缩空气,使塑料型坯吹胀而紧贴在模具内壁上,经冷却脱模,即得到各种中空制品。根据型坯制作方法,吹塑可分为挤出吹塑和注射吹塑,新发展起来的有多层吹塑和拉伸吹塑。

吹塑工艺过程 1、预热    将瓶坯(胚)通过红外线高温灯管照射,将瓶坯(胚)的坯(胚)体部分加热软化,为了保持瓶口形状,瓶坯(胚)口是不需要加热的,因此需要一定的冷却装置对其进行冷却操作。  2、吹瓶成型    该阶段是将已经预热好的瓶坯(胚)放置到已经做好的吹模中,对其内进行高压充气,把瓶坯(胚)吹拉成所需的瓶子。

应用特点 新时达变频器控制回路图:

 1. 节约能源量:根据变频器的运行 V/F 曲线可知,变频器是恒转矩输出的,与其它调速系统相比,平均节约电能达30%以上,在低速运行节能效果更加显著。  2. 提高产品质量:变频调速性能稳定。 3. 减少启动时对电网的冲击,启动电流可控制在额定电流内不构成对电压冲击。 4. 减少动启时对机械的冲击,平滑启动可延长机械的使用寿命。 5. 满足无级调速,调速简单方便。  6. 保护功能强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