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数字油气田解决方案

数字油气田解决方案

2013/1/18 14:44:38

       借助来自GE 智能平台的PAC8000RTU 解决方案可方便地监测、诊断和维护设备 资产——在油气生产井口这样最危险的环境中。其目的是利用现场监控系统, 实现数据源头自动采集,借助油田现有网络资源自动加载到厂级实时数据库, 为各级管理部门应用提供开放的数据平 台,使生产和管理人员及时控制和掌握 生产动态,从而实现整个生产过程的自 动化;并可以对取得的实时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优化,从而为保证生产设备正常运转、降低生产成本提供重要依据。

       随着提高经营效益、满足环保法规和克服能源价格上涨的压力不断增大,油气生产商必须有效、安全地监控分布在油气田各地的生产作业井。你需要有一个来了解设备、储罐和电表等固定资产的信息,可消除油气运营中的关键瓶颈,带来更高的生产率和长期增长。

详细内容,请下载查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