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关键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2013/1/18 14:52:51

       帮助客户实施冗余的电力监控解决方案“众多设备品牌中,我们优先选用GE智能平台以及其它GE解决方案,GE系列产品包括电力产品和控制产品,与软件完美结合,满足我们自身以及客户的需求。我们在选择供应商时总会考虑是否提供优越的技术支持,无论是现场支持还是产品选型,GE从未让人失望。”

       关键电力咨询公司(CPC)致力于紧急备用电力控制系统、负载管理控制系统和监视解决方案。 位于弗吉尼亚州罗诺克以及伊利诺州的阿岗昆的CPC 为其他要求关键电力系统得到快速工程维护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工程公司、最终用户提供一系列技术服务。

       CPC 的目标市场包括需要升级老化的紧急电力系统或者需要对原有系统进行扩展的数据中心、医院和市政设施。今天,用户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关键电力需求考验,空间有限,却需要增添发电机、开关设备和控制系统。 原有系统控制设备要么已过时,要么无法扩展。

详细内容,请下载查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