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opstar嵌入式板卡TEB-M7063在POS机中的应用

Topstar嵌入式板卡TEB-M7063在POS机中的应用

应用背景

近年来,POS机风起云涌般出现在各超市、市场、商店、银行、以及其他各种交易场所的结算窗口,其简单的操作和快捷的结算功能以及网络通信带来的精确快速货物盘点,加快了业务效率。
目前各商业银行系统都已建立起各自传统有线接入的POS系统,如一些大型宾馆、商场、超市等场所。移动POS机可应用于各类移动收费,例如上门收取公共事业费、出租车付费、交警罚款等。移动POS机尤其适用于配送中心、税收部门、快递公司、移动售货厅、餐厅、外卖及电子商务交易等场合。
 
系统特点
1.POS机需要长时间的运转,如果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故障,就会直接中断业务,因此要求POS机工控主板能保证系统保持长时间稳定运行
2.POS机处于多尘的环境中,灰尘会严重影响POS机系统寿命,因此POS机需具有良好的防尘性能。
3.POS机常出现于人流多的场合,人员的往来碰撞在所难免,有时甚至会发生茶水饮料等洒在POS机上的情况,这要求POS机具有很好的防震和防水性能。
4.有些商场或商店没有空调,夏天POS机处于一种高温的环境,因此POS机需具有在高温环境下仍能长时间稳定运行的性能。
5.POS机必须具有丰富的扩展能力,能实现低成本地二次开发。
6.POS机必须尽量免维护,减少维护成本和防止故障带来的业务中断。
 
产品特点
1. 板载Intel最新嵌入式Cedarview CPU;
2. 丰富的外设I/O(千兆网口、USB2.0、多串口等);
3. 整板的超低功耗设计,让客户无需为散热问题担心;
4. 嵌入式产品的超长生命周期支持,可以保护客户的系统投资;
5. 超高性价比,凸显Topstar竞争优势。
 
系统框图

 
产品概述
Topstar为POS行业推出的TEB-M7063,采用Intel最新的凌动三代处理器Cedarview D2700,搭配NM10单芯片组,其小巧的尺寸、优秀的计算能力、超低的功耗以及多个I/O接口非常适用与POS行业的应用。
 
Topstar成立20年来专注于提供领先的嵌入式产品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交通,金融,通讯,工业自动化,医疗等行业,致力于推动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的不断发展,共同为升级产业持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顶星 TEA-N1106网络安全产品

顶星 TEA-N2704 网络安全整机

顶星 TEA-N2108高端网络服务器

顶星 TEA-N2908 高端网络服务器

顶星 TEB-N208-CF网络扩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