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opstar 嵌入式产品TEB-S6310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

Topstar 嵌入式产品TEB-S6310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

应用背景
21世纪的交通将是智能化的交通。智能交通系统能快速准确的进行交通信息的采集、处理、决策和指挥调度,使交通基础设施发挥出最大的效能,从而产生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随着我国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的提出,国内智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也开始正式进入快速发展期。据统计,近几年我国智能交通建设投资的复合增长率超过20%,预计未来3年国内整个智能交通系统行业的投入将超过1500亿元,我国的智能交通产业正成为国内外金融资本关注的热点。
在现代城市的交通体系中,公交系统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最常选用的一种低成本便捷的出行方式。但公交车系统的配套设施却并不完善,除了能显示路线图外,没有其他相关信息。因此,构建一整套集应急指挥、调度、监控及公交车信息实时分享的完善体系成为城市智能化交通体系的重中之重。
系统需求
1.高性能实时数据处理运算平台
交通数字化指挥中心堪比整个体系的“大脑”,担负着整个区域的交通情况的分析、调度以及监控的重任,高速的数据运算处理能力是其肩负重任的基础。
2.稳定的实时数据传输能力
作为指挥中心与终端公交车分享信息的通道,必须保障系统实现高质量的信息传达、导航、记录和分析车载数据的功能。
3.低功耗、小尺寸以及丰富的I/O接口
智能化体系中的公交车,除要长时间与指挥中心进行数据共享外,还要与沿线各公交站台以及乘客进行有效沟通(声音、图像以及意见反馈等)。
4. 宽温设计以及防震等要求
公交车辆常年行驶在不同路面、冬夏大温差的户外环境中,宽温、防尘防震设计也就成了系统稳定运行的保证。 
系统框图
TEB-S6310
Intel Cedarview D平台,支持Atom D2700 CPU 4*USB/4*COM/2*LAN/VGA/LVDS/HDMI/Mini PCI-E,支持宽温0~60℃。
产品优势
Topstar作为工控领域的精英企业,拥有完善的嵌入式产品线,TEB-S6310采用Intel最新的凌动三代处理器Cedarview,搭配NM10芯片组,共同构建高性价比平台。顶星工控产品以嵌入式标准为基本,集低功耗小尺寸以及宽温、防震防尘设计于一身,丰富的I/O接口,可以完全满足智能交通领域对多种类外设的要求。扩展方面,兼备PCI 104及Mini PCI-E等以方便扩展WIFI/3G等无线网络模块。因此,顶星工控丰富的嵌入式产品可作为系统集成商在构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首选。
 
Topstar成立20年来专注于提供领先的嵌入式产品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交通,金融,通讯,工业自动化,医疗等行业,致力于推动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的不断发展,共同为升级产业持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顶星 TEA-N1106网络安全产品

顶星 TEA-N2704 网络安全整机

顶星 TEA-N2108高端网络服务器

顶星 TEA-N2908 高端网络服务器

顶星 TEB-N208-CF网络扩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