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六自由度运动平台在4D动感影院解决方案的应用

六自由度运动平台在4D动感影院解决方案的应用

4D电影是将震动、吹风、喷水、烟雾、气泡、气味、布景,人物表演等特技效果引入3D(即立体电影)影片中,形成一种独特的表演形式,是当今流行的电影观看方式。

科明德公司4D动感座椅主要为三自由度运动座椅,具有振动、上升、下降、左右倾斜、前后俯仰等动感功能,同时还增加了一些4D电影的特效功能,如喷气、扫腿、撞击、推背等。

4D动感座椅主要以2座一组或4座一组为主,也可以单独设计。座椅的座垫采用会议座椅,按照人体流线设计,时尚、美观、动感,座椅面料充分考虑防水、防潮、阻燃及耐磨特性,增强其使用寿命。科明德4D动感座椅同时还具备低耗节能、环保无污染、维护费用低的特点,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

4D座椅分为汽动和电动两种,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

六自由度运动平台是通过六个驱动缸的协调伸缩来实现平台沿XYZ向的平移和绕XYZ轴的旋转运动(共6个自由度),除了平移还增加了旋转、俯仰、横滚,以及这些自由度的复合运动。可用于娱乐业的运动模拟、机器人、飞行器空间交会对接仿真器、舰船及汽车模拟器。科明德可以供气动、液压、电动三种动力方式。

 

相关产品:

产品

图片

 

气动3DOF座椅

 

电动2DOF座椅

 

气动3DOF座椅

 

 

电动6DOF(1T)

电动6DOF(3T)

 

6自由度气动

6自由度气动成套影院

 

6自由度气动

6自由度气动成套影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α系列 交流伺服系统

翠欧(TRIO) P823-MC403三轴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 电机、驱动器

日本日机(NIKKI) 三自由度纳米平台

阿沃德荣获慧聪网工业机器人行业“配套件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