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SST5-Q-AN在送料机构中的应用

MSST5-Q-AN在送料机构中的应用

应用设备:背胶送料部分

设备功能介绍:

该机构用于给机台不断地输送背胶每台机器需要4台并行的送料机构。

应用产品型号:

MSST5-Q-AN

产品应用介绍:

三洋步进马达(相电流1A)齿轮传动(小轮带大轮)让背胶脱离胶带。电机转速在1-4rps可调,需要实现以下几个功能:

1:有需料信号时,电机开始转动输送背胶,当背胶碰到传感器后电机停止,等待取料,待取料完后,电机继续送料,重复以上动作。

2:在送料过程中能够通过按钮实现电机加速和减速,并且驱动器重新上电后可以保存断电前电机的速度,停止后通过按钮,电机可以正转和反转。

3:如果超过10秒,传感器仍没有感应到背胶,则认为无料,驱动器输出无料报警。只有按复位按钮后,电机才可以重新送料。

所有功能实现需要7个输入口,2个输出口,上电后自动执行Q程序,可以实现所有功能。之前是用PLC和步进驱动器控制。

客户选用的原因:

MSST5-Q-AN驱动器体积小于PLC 步进驱动器,并且可以编写和存储程序,体现了集成度高和智能化的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鸣志与您相约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