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一代Microsoft Exchange 2010邮件解决方案

新一代Microsoft Exchange 2010邮件解决方案

       作为Microsoft统一沟通解决方案的基础、Exchange 2010版本已强势呈现、盟立IT团队多年来与Microsoft密切合作,一路走来。从广泛使用的Exchange 2003到现有的Exchang 2011盟立IT服务团队都可以为您提供最完整,高效,安全的邮件解决方案。

       源于经济波动,能源的节约,企业越来越注重Cost Down。然而,信息化与高成本营运压力的今天,企业若需得到长足的发展,则更离不开先进,可持续提供服务,低成本的信息沟通系统,Microsoft邮件系统已经过长期的发展,关于最新版(目前为2010)的邮件解决方案可为您提供如下亮点:

-低成本

       部署统一沟通解决方案后,可尽量的为您节省差旅成本、电话服务、会议支出等费用,通过人员的PC或手持式智装置即可解决并增加了其灵活性。

-提升业绩

       强大,高效的统一沟通方案,可以使人员之间的联络更密切,便捷。可以快捷的服务客户,达成营销目标。

盟立针对统一协作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服务有:

F  - Microsoft Exchange 导入评估

F  - Microsoft Exchange 建置方案提供

F  - IT架构整合

F  - 软、硬件维护保固及其它

Microsoft Exchange 2010导入之必要性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Service Pack 1导入准备

*  域功能级别至少运行Winodows server 2003本机模式

*  林功能级别至少运行Winodows server 2003模式

*  架构主机必须是Windows server 2003 SP1以上操作系统

*  全局编录服务器在每个AD站点中,必须至少有一个运行Windows Server 2003 SP1以上的操作系统

*  域控制器在每个AD站点中,必须至少有一个运行Windows Server 2003 SP1以上的操作系统可写入域控制器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企业拓扑

*  Hub Transport(集线器传输服务器)

负责传输邮件的组件称之为“传输”,主要有“边缘传输”和“集线器传输”。其中,边缘传输通常是位于Exchange组织和Internet之间进行邮件路由,而集线器传输是处于Exchange组织内部进行邮件路由。

*  Mailbox(邮箱服务器)

邮箱及公用文件夹都保存于此,可以生成脱机通讯录(OAB),此角色可计算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策略和地址列表,并托管文件夹。

*  Client Access(客户端访问服务器)

在Exchange 2010中,客户端访问服务支持OWA和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客户端应用程序,亦可支持POP3,IMAP4。可以智能区别对忙、闲数据的访问。可利用“自动发现服务”下载自动配置设置。

*  Unified Messaging(统一消息服务器)

统一消息将语音邮件和传统邮件放到一个收件箱里,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或PC来访问,Exchange 2010通常与PBX网络结合在一起使用。
不论是使用Exchange的早期客户,或是即将计划导入邮件系统的客户,Microsoft新一代邮件系统解决方案都不会让您的期待有所失望,Exchange的研发团队一开始便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从可用性,安全性,便捷性等方方面面较之以前,都有一个大幅的提升。盟立IT团队作为Microsoft长期合作之伙伴,可助您一臂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le-盟立机电产业机器人

中央领导盛华仁、魏建国莅临盟立自动化参观调研

盟立自动化 注塑机组专用-MX1系列控制器

Mirle-盟立 MX系列 注塑机专用可编程控制器

中小企业联谊会参访盟立-标竿企业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