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宏电金融自助终端3G有线无线备份方案

宏电金融自助终端3G有线无线备份方案

概述:

 

       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银行业正在进入一个以依靠信息技术改造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阶段。如何构架安全、稳定、可靠、高效的通讯网络系统,是银行科技部门必须着重考虑的问题。而随着通信事业的高速发展,移动数据通信已逐渐发展成为一种重要的通信方式。移动数据通信不仅可以作为有线数据通信的补充及延伸,而且还可以与有线网络环境互为备份。

 

应用拓扑图:

 


 

系统主要功能特点:

 

        目前银行的POS网点、自助网点以及营业厅网点的网络互联的传输介质往往是有线介质。为了提高通信链路的可靠性,利用宏电H8921S 3G路由器通过3G网络接入银行专网,可有效提高备份链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宏电H8921S 3G路由器提供多链路备份功能,主要用来实时监控整个传输链路的工作情况,一旦发现链路异常,就立即自动切换到另一条备用链路,确保网络的正常运行。

        拨号(ADSL)链路互为备份;

        支持冷、热备份模式选择;

        支持IPSec加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