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宏电智能交通EPON通信解决方案

宏电智能交通EPON通信解决方案

概述:


         智能交通是一个基于现代电子信息技术,面相交通运输的服务系统;以信息的收集、处理、发布、交换、分析、利用为主线,为交通参与者提供多样性的服务。主要由车辆控制系统、交通监控系统、交通管理系统、信息服务系统、电子收费和紧急救援系统组成,随着整个交通网络承载的业务系统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苛刻的情况下,如何保证整个交通网络稳定运行和灵活扩展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EPON是基于以太网的无源光网络,它以组网简单、性能高效,以及灵活扩容等优点,被选为智能交通网络建设的主要技术之一。基于EPON组网通信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为智能交通的推广和建设指明了方向

 

  系统组成:

        本系统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光线路终端(0LT)、光分配网(0DN)和光网络单元(0NU)。其中,OLT位于局端,ONU位于用户端,ODN由无源分光器件和光纤线路构成。


         网络拓扑图:


 

 

系统组网优势:

      智能交通网络承载业务包含:车辆控制系统、交通监控系统、电子收费和紧急救援系统、信息服务系统、交通管理系统
?高性能、更安全稳定
     ? 全业务兼容,平滑升级改造
     ?低成本,易扩展和维护

典型应用:  
       电子收费系统
       交通监控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