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UC-8406-LX Plus计算机在一个城市的监控和无线基础设施中起到关键作用

Moxa UC-8406-LX Plus计算机在一个城市的监控和无线基础设施中起到关键作用

项目介绍

一个在北美的城市政府需要建立一个无线基础设施,实现安全监测的城市监控系统。该系统需要一个基于Linux的计算机,可以连接各种IP摄像机,环境监测和一个支持3G移动通信的无线模块连接到控制中心。

系统需求

  • Linux平台,方便执行相关的应用程序和软件包

  • 作为主要的数据通信媒介的无线模块

  • 多个交换机口,用于连接IP摄像机

Moxa解决方案

UC-8406-LX Plus计算机(客制化的UC-8416)支持一个无线模块,能够用于方便地建立数据通信的无线基础设施。该计算机有4个交换机口用于连接4台IP摄像机,可靠无风扇设计让它成为城市监控应用的理想选择。

Moxa UC-8406-LX Plus计算机是一个基于Linux的平台,让它很方便开发和实施多种应用。最重要的是,Moxa的专业Linux软件工程师,可以协助最终用户在该平台上安装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包括各种GNU软件包,如iptables网络服务,DHCP服务器,和一个RS-232串行端口测试工具。

对于这个项目,MOXA的工程师们可以通过现场指导,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市政府官员,现实他们的监控和无线基础设施。

Why Moxa

  • RISC架构, Linux平台,方便应用程序开发

  • 专业的Linux系统咨询和技术支持工程师

  • 可靠的硬件设计和各种接口,包括无线模块和交换机端口,方便连接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架式交换机在复杂EMS系统中的应用

MOXA TCF-142系列-RS232/422/485转光纤通讯转换器

MOXA V481系列X86架构2网口/8串口可编程前置机

MOXA TCC-80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

MOXA TCC-80I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