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针对汽车行业的单来源成套工厂

针对汽车行业的单来源成套工厂

优化传输、最小接口损耗和智能集成是设计和实现针对汽车行业的成套工厂解决方案的基本准则。西门子独特的汽车工厂解决方案有能力提供这些生产强化型过程。

作为全面的工厂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们可以在项目的各个阶段为您提供支持 - 从第一个创意一直到完整的成套解决方案。我们全面的单来源供货方式使西门子成为了您选择最强大、可靠的汽车工厂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明智选择。

西门子是全球唯一个在所有相关过程和技术领域都拥有核心能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些过程和技术涉及:

  • 绿地和棕地项目;

  • 机械和自动化技术。

西门子可以执行所有项目相关的生命周期任务,包括:

  • 规划、工程组态,如粗略规划、详细规划、布局设计;

  • 实现,包括项目管理、技术、试验、安装、调试和启动调试;以及

  • 维护和现场服务。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会充分利用自己在针对汽车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上多年的丰富经验,这些经验是我们从自己在汽车生产的各个领域的成功项目中获得的。

  • 车身车间,

  • 总装配和

  • 生产物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IPC847C 6AG41141GG080XX5工控机

西门子 IPC3000实用型工控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LD 网管型交换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工业交换机(6GK52061BB102AA3)

西门子 SCALANCE X204-2LD 单模可网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