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冶金烧结矿,不仅处理铁矿——高效环保的技术方案

冶金烧结矿,不仅处理铁矿——高效环保的技术方案

        对于烧结设备作业率、工艺质量和产能的要求日益提高,与此同时环保法规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促使企业在烧结工艺方面加大投资。作为设备制造商,我们的任务就是打造同时满足环保和经济要求的最佳方案。亚洲新兴市场和印度的新投资增长势头持续旺盛,而工业化国家越来越关注原有设备的现代化改造以减轻环境影响。

        西门子奥钢联拥有全面的工艺知识,是全球唯一提供所有烧结技术方案的公司,我们的技术满足所有地方和市场的具体要求。因此,依靠我们的“台车加宽技术”和“选择性废气再循环工艺”,我们能够将烧结废气量减少达50%。这不仅大幅度减轻了环境污染,而且显著降低了能耗。


烧结专家服务

西门子奥钢联提供各种服务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有效应对炼铁领域所面临的国际性挑战。从操作咨询和设备评估入手,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以尽可能低的成本保持高水平的生产能力。我们还提供操作和预防性维护指导服务,并在投产和停产阶段为客户提供重要的支持。为了保证客户掌握专业工艺诀窍,可以安排现场和场外培训。我们的服务内容还包括研究和分析服务及原料测试。



MEROS——大幅度削减烧结排放

西门子奥钢联开发了MEROS工艺以进一步将排放水平降低到规定指标以内。MEROS能够将烧结废气中的灰尘、酸性气体以及有害金属和有机物含量降低到传统废气处理技术难以企及的水平。依靠西门子奥钢联MEROS技术,能够以合理的投资和运行成本满足环保法规对于污染物排放的要求。MEROS工艺的特点是,通过一系列处理步骤,将一次除尘(比如静电除尘器或旋风除尘器)后的烧结废气中仍然存在的灰尘和污染物进一步去除。为了提高净化效率和大幅度降低添加剂成本,分离掉的灰尘大部分返回到废气流中,其余部分从系统中除去并送到中间储灰斗,供给后续环保型应用。在采用MEROS工艺净化的废气中,灰尘含量减少到5 mg/Nm3以下,重金属去除率超过9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IPC847C 6AG41141GG080XX5工控机

西门子 IPC3000实用型工控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LD 网管型交换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工业交换机(6GK52061BB102AA3)

西门子 SCALANCE X204-2LD 单模可网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