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奥钢联——确立高炉技术标准

西门子奥钢联——确立高炉技术标准

西门子奥钢联提供全面的高炉技术,满足设备性能、操作可靠性和环保等方面的最严格要求。我们的方案从成套新建设备到升级改造无所不包,涵盖了所有机械设备、电气和自动化系统、介质供应和辅助设施——从小型到超大型高炉应有尽有。

      这种一站式完整供货的能力,加上专业化的项目管理和追求卓越的理念,为项目的顺利执行和快速达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平坦、无障碍的出铁场布局和灵敏的排放控制系统提高了操作安全性。除了设计和工艺,西门子奥钢联还提供全面的自动化方案,既有过程自动化也有尖端的优化工艺包和系统。


SIMETAL Gimbal Top

灵活的布料控制是炼铁生产的一种重要工具,为操作人员提供了控制、影响和改善炉况的有效手段。SIMETAL Gimbal Top SGT3000和SGT600系统的设计已经被证明是确保高温和高压应用竞争优势的一流方案。

       Gimbal Top对新建和现有高炉均适用,采用有料钟和无料钟加料方式均可,小型、中型和大型高炉全都适合,既可采用并罐式也可采用串罐式。西门子奥钢联Gimbal Top是一种计算机控制的高压自动加料系统,用户可以将炉料加到料线上的任意点,从而形成任何期望的炉料分布。


渣粒化

       西门子奥钢联渣粒化系统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先进的水平。该系统的特点是作业率高和环保效果好,能够将高炉废料转化成具有水泥质量的产品。渣粒化系统目前有两种选项:带螺旋过滤器的机械式和水淬式。它们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和全面优化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SIMETAL热风炉业务

西门子奥钢联提供各种热风炉系统,炉体、耐材和水冷阀均采用最新设计。内燃式和外燃式热风炉均可提供。它们的特点是采用了高效陶瓷烧嘴,确保了CO、SO2和NOX低排放。还可提供余热回收系统以节约燃料。优化安装配置能够保证高炉热鼓风的可靠性。

      依靠设计并提供所有类型高炉设备和技术的丰富经验,西门子奥钢联拥有改造任何供应商提供的任何类型热风炉的出色能力。


自动化和控制

除了设计和工艺,西门子奥钢联还提供全面的自动化方案,既有过程自动化也有尖端的优化工艺包和系统。为了保证高炉运行的高性能和低成本,西门子奥钢联自动化部开发了一种称之为SIMETAL BF VAiron的闭环优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IPC847C 6AG41141GG080XX5工控机

西门子 IPC3000实用型工控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LD 网管型交换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工业交换机(6GK52061BB102AA3)

西门子 SCALANCE X204-2LD 单模可网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