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松下驱动器维修故障代码

松下驱动器维修故障代码

2013/2/1 9:17:29

1:11号报警,控制电源欠电压,控制电源逆变器上P。N之间电压低于规定值。驱动器内部电路有缺陷等原因。   2:12号报警,控制电源过电压,控制电源逆变器上P。N之间电压超过规定值,驱动器内部电路有缺陷等原因。   3:13号报警,主电源欠电压,发生瞬时断电,电源接通瞬间的冲击电流导致电压跌落,缺相或驱动器内部电路有缺陷等原因。   4:14号报警,过电流或接地错误,驱动器内部电路或IGBT或其他部件有缺陷,或电机电缆(U,V,W)短路或接地,或电机烧坏了。   5:21号报警。驱动器控制板电路有缺陷。   6:60号报警:驱动器控制板电路有缺陷。   7:不能正反转:驱动器控制回路有缺陷。   8:驱动器没显示:驱动器内部电路或IGBT或其他部件有缺陷。   9:99号报警:驱动器内部电路有缺陷。   10:显示EEEEEE,驱动器内部电路有缺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