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悦升主板在POS行业的应用

悦升主板在POS行业的应用

      1、 行业综述

 

  POS(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销售点”,全称为销售点情报管理系统,是一种配有条码或OCR码(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字符码识别)终端阅读器,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不同行业又有不同的专业名词术语,如:点菜机、触控电脑、税控机、收款机等。

随着国内零售及百货行业的兴起,行业竞争越发激烈。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信息收集处理能力的竞争也越来越被商家所重视。由此,采用嵌入式智能主板全力支持下的各种多功能智能型POS机应运而生。

POS机主板应用特点:

                         1、使用XP或DOS操作系统

                         2、使用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稳定性与耐热性要求高

                         3、现场使用环境差,灰尘污染大,要求防尘性能好;

                         4、偏向于性价比高、基础功能全面的产品

                         5、中高端收银机偏向于LVDS点屏技术及触控技术

                         6、双屏同显或异显

 

2、 悦升产品在POS行业应用范例

如何保证多功能智能POS机能快速、可靠地满足用户与使用环境的严格要求悦升嵌入式mini ITX行业主板平台保证这一难题的最佳选择之一

以悦升TI-D2500S主板为例:

1、 采用高集成原生X86主板,intel Atom D2500处理器搭配NM10芯片组,满足POS机以性能、功耗、稳定性的需求。保证POS机平衡冷静运转。

2、 标准Mini-ITX架构,17*17cm  工业级标准主板设计制造,满足POS机使用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不易故障的要求。

3、 双千兆网卡 PCI插槽 Mini-PCIe接口设计搭配,支持POS系统有线/无线联网管理需求,良好的扩展性能,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无线需求

4、 好地适应POS机实际应用需要丰富I/O接口设计板载2个SATA接口、2个COM口、1个Mini PCI-E插槽,最大支持4G的DDR3笔记本内存插槽,充分满足POS机扩展与外连设备的功能需求。

5、 一个LVDS接口,最大支持单8  1400*900液晶屏的同时,满足点屏与触控技术需求

6、 板载外连VGA接头,支持VGA LVDS双显示

 

TI-2500S
正面图接口图网卡
 
Mini-PCIeSATA接口COM口
   
LVDSPCIe插槽VGA
   

  

 

3、 推荐行业主板型号:TI-D525S、TI-D525D、TI-D2500S、TI-D2550D

 

TI-D525S TI-D525D
TI-D2500S TI-D2550D

 

 

 

4.主板参数设置

CPU: Intel ATOM  D525(主频1.8GHZ)/ Intel ATOM  D2500(主频1.86HZ)

芯片组:NM 10

特性(依据实际型号有不同选择)

◆2 / 6个COM口、单 / 双千兆网卡、7个USB2.0

◆一个DDR3 SO-DIMM槽,最大支持 2 / 4GB内存

◆板载外连VGA接头,支持VGA LVDS双显示

一个LVDS接口,最大支持18bit 1400*900 / 1366*768液晶屏

◆一个PCI插槽、两个Mini-PCIe接口,全高支持mSATA,半高支持USB PCIe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