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 Proficy Scheduler行业案例1 - Sjølund公司金属加工行业

GE Proficy Scheduler行业案例1 - Sjølund公司金属加工行业

2013/3/11 11:10:34

  Sjølund A/S是从事型材弯曲的专业公司。公司提供钢材、不锈钢、铝型材和金属板的弯曲和轧制。由于其快速交付和灵活业务模式,使得Sjølund成为众多型材工业领域公司的可靠合作伙伴。公司为欧洲许多著名的大型施工项目提供产品。包括柏林国会大厦的圆形大厅,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新人行天桥,柏林波茨坦广场的戴姆勒奔驰大楼,法兰克福机场以及图堡港的圆形大厅等
 


业务需求与挑战:
  Kasper Straarup 是Sjølund的质量主管,他说:“我们大约有50台轧制机,每一天,我们都有大约1300个订单项需要在车间进行生产。与此同时,我们难以向客户保证可靠的交付时间。上述情况,促使我们寻找寻找一套能帮助我们有效保证交货时间的信息化管理工具。
Scheduler 解决方案
  当收到客户咨询后,Sjølund的销售团队可以登陆Scheduler系统,查看当前生产的实际负荷和排产计划,并能立即答复准确的交付时间。
  当客户正式下单后,则在ERP 中里创建订单,包括订单项和生产路线。然后该订单被下载到Scheduler 系统中。并将此订单直接分派给指定的加工设备(如果是客户重订的产品,并已经知道应该由那些特定的设备完成)。或者,可将订单分配给GE SCHEDULER里的设备组,,然后车间管理人员选择特定设备,并安排详细的派工规划。
  当管理人员查看Scheduler 系统时,他们可以能够快速地了解缺料订单的概况,(因为客户负责向Sjølund提供材料,因此,缺料情况经常会发生)。生产时间快要到期时,GE SCHEDULER也会提醒相关人员进度的延迟,使得管理人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 比如要求员工加班或尽早重新评估订单的优先权–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利益。订单投入生产时,员工会定期将已完成的产品数量和时间消耗量反馈给Scheduler。这也意味着GE SCHEDULER允许Sjølund监视每份生产订单的进度。凭借GE SCHEDULER,Sjølund找到了提高准确交货期的工具。
  了解更多Proficy Scheduler信息,请联系GE智能平台产品经理:Jun.mo1@ge.com或登录
http://www.ge-ip.com/zh/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