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浅谈国产磁性浮子液位计未来发展的方向

浅谈国产磁性浮子液位计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3/3/12 9:18:29
浅谈国产磁性浮子液位计未来发展的方向
自主创新有进展,重大工程应用有突破,磁性浮子液位计产业开始进入产业化阶段。未来磁性浮子液位计产业重点发展:
一、磁性浮子液位计产业进入网络化的时代:
在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急速发展到整个世界的背景下,磁性浮子液位计产业的也开始向网络化突进,比如:磁性浮子液位计自动化等等。结合最新的科技设备,通过广域网和局域网直接控制磁性浮子液位计对公司的管理,经营一体化,和应用模式的分析等等各大方面。磁性浮子液位计企业通过网络这个平台与客户直接的交流,突破了世界和空间的限制,直接网站信息的交流,专家远程磁性浮子液位计进行维护和分析。高科技的产品也随着而来。
二、磁性浮子液位计向智能化的发展:
随着微处理器,人工智能技术并行的发展,这给磁性浮子液位计产业向智能化发展,也就是说智能化的机器人的磁性浮子液位计,这种智能化的发展也随着科技的数字化,智能水平的提高而较快提高的速度,这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三、科技让磁性浮子液位计向微型的方向发展:
为了生活变的更加的方便,科技人员会把磁性浮子液位计向微小的方向发展,就像计算机的发展一样,一个小小的芯片就可以存储上万条命令,这不仅仅是对体积上的缩小,更是增加了磁性浮子液位计产业的精确性,失误差不在影响成产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高蒸汽流量计量准确性的对策建议

超声波液位计的原理与结构形式

时差法超声流量计工作原理

V锥流量计安装对直管段的要求

旋进旋涡流量计在天然气测量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