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亦庄新数据中心空调系统中物位、流量仪表应用

亦庄新数据中心空调系统中物位、流量仪表应用

21世纪是信息化的社会,对于每个国家、每个公司、每个个人而言,电子信息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的企业运作,越来越注重信息化、无纸化,电子化宣传也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机房是众多服务器托管、信息中控、云系统设备的所在地,内部有大量的服务器等信息化设备。这些设备的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热量,它们的运行需要适合的温度,过高和过低的温度都会对设备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会导致设备的瘫痪,影响范围极大。中央空调系统是保证机房内温度的重要配属系统,主要用于控制机房内的温度,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1.中央空调系统,主要利用水进行降温,系统原理图如下:

 

    运行简介:从自来水管网进水,注入冷却塔水池,通过冷却塔,使水的温度降低,冷却塔水池下游为冷却水泵,将冷却塔内的冷却水注入中央空调压缩机系统进行进一步的冷却,通过中央空调压缩机系统后,水的温度已经非常低了,即可通过冷冻水泵送到各个风机处,使空气降温,最终从空调口吹出的风就是冷风了。

2.北京康纳森公司在亦庄新数据中心内的产品应用

   2.1  DL10超声波液位计4台  应用于4个冷却塔水池冷却塔水池内的水位高度最高1m,加上安装空间有限,无法安装大块头的仪表,美国FLOWLINE公司生产的DL10非常小巧十分适合安装在此类现场。DL10最大量程1.25m,两线制,24V DC供电,4-20mA输出,测量误差在3mm内。

  
   2.2 
SIKA机械式流量开关18台 应用于18台冷却、冷冻水泵。这两种水泵能否正常工作,是保证下游用水的关键所在,所以为了保护泵,需要在泵的入口前端安装流量开关,在进水流量过小或丢失时可以及时地关闭泵,防止空转烧毁

   2.3  ISOIL MS3770/ ML110插入式电磁流量计5台 应用于4根冷冻水、冷却水管路,1根消防水管路中央空调系统的管路一般都安装在所属空间的顶部,口径比较大(一般DN150-300),所以对于大型流量计来说安装空间有限,又因为设备沉重,拆卸极为不易。因此ISOIL公司的MS3770/ML110系列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就是首选了,此流量体积小巧,安装方便,测量准确,适合空间狭小又需要较为高精度的测量现场。现场通水测量后,
       误差范围控制在1%以内,完全达到了现场测量、控制、使用要求,加上相比标准管段类流量计,插入式的价格也很低,因此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极具性价比,非常适合安装空间有限、预算有限、又需要较高测量精度的现场。

   2.4  FLOWLINE LD31静压式液位计 应用于3个膨胀水箱膨胀水箱是热水采暖系统和中央空调水路系统中的重要部件,主要作用为在温度变化时,为冷却淡水提供压头与抽出的空气共同吸收热膨胀量或补充淡水消耗量的水箱。LD31系列投入式静压液位计可以提供高精度、可靠、稳定的测量,保证膨胀水箱这个中央空调系统内的重要设备的正常运行。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为北京市经济支柱之一,内涵大量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众多的企业研发中心。数据服务中心在这些企业的运作,管理等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北京康纳森公司以负责任的态度,专业的技术水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高水准的服务,保证了中心的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