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智能平台 Proficy Scheduler行业案例2

GE智能平台 Proficy Scheduler行业案例2

2013/3/19 16:49:05

  MIDTJYDSK BETON-Vare & ELEMENTFABRIK在混凝土构件生产领域具备40多年的经验。公司主要为建造工业和住宅建筑生产预制混凝土构件,而且对其生产方法持续开发,并根据个别客户的需求定制项目产品。

 
业务需求与挑战
  生产主管Anders说道:“我们试图利用Excel Spreadsheet获得关于正在进行生产信息,但使用这种方法过于复杂,而且由于输入错误,我们也经历了一些严重错误。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投资GE Proficy Scheduler的原因,它与Dynamics NAV(ERP系统)集成在一起,这也意味着我们能避免两次键入数据-这样能明显地使排产错误数量减至最少。
Scheduler 解决方案
  公司在 Dynamics NAV中建立所有订单,而且当我们计划生产时,所有数据能自动下载到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中。同时我们也能获得关于生产中所有订单的图形化排产信息。 我们能立即看到按时交货是否有困难,而且我们能立即在GE Proficy Scheduler调整计划,且变更能自动传输回Dynamics NAV。此外, GE Proficy Scheduler能向我们的销售人员提供当前项目的清楚概况,这样当他们承诺新项目交货时间时,能相当精确地作出判断。
  除此之外,公司在项目执行时还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当订单建立后,工程部用AutoCad绘制出我们拟生产的混凝土构件的详细图纸。由于有了GE Proficy Scheduler浏览器,所有员工能查看生产数据和图纸,而且如果需要进一步地研究图纸,他们用计算机放大图纸,或用车间打印机打印图纸。
  了解更多GE Proficy Scheduler信息,请联系GE智能平台产品经理:Jun.mo1@ge.com或登录http://www.ge-ip.com/zh/china

更多案例请下载PDF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