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NGREEN双馈2.0MW风机变流器苏尼特风电场的应用

WINGREEN双馈2.0MW风机变流器苏尼特风电场的应用

       苏尼特风电场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境内,风力资源丰富,场址中心地理位置约为东经112°47′,北纬42°28′,风场海拔高程约为1170米~1190米。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
       海得与京城新能源携手合作,为其提供风机变流器,产品为:WINGREEN双馈2.0MW风机变流器。

新一代故障穿越技术
       海得新能源的研发团队通过不懈努力,对变流器的控制算法、控制逻辑和硬件设计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成功研发了新一代的故障穿越技术,具有以下特点:
       1)具备更强的低电压穿越能力和高压的故障穿越能力,和极快速的无功电流支持能力,实现完美电网友好型设计,完全超越新国标和E.ON 2006 标准要求;
       2)优化的控制算法能大幅减小齿箱扭震冲击,延长齿箱寿命,同时保证风机系统的转速控制,使风机系统平滑地完成故障穿越过程,实现对风机传动链的友好型设计。

现场及运行描述: 
 
       海得新能源Wingreen变流器自2010年12月5日在内蒙古苏尼特右旗风场完成安装调试,稳定运行至今,期间电网出现瞬态电压故障(低电压),海得变流器成功实现穿越,展现了海得变流器低电压穿越的硬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