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压力机测力

压力机测力

压力机测力
使用产品
柱式力传感器(LCA系列),以及与之配套USB数据采集方案。
应用概述
压力(液压或气压)均衡性试验是自动化过程控制的必然要求。通过在压力机横梁下均布带USB数字信号输出的力传感器,每一只力传感器充当一个监测点,这样我们的工程师可以知道压力机横梁的施加力是否均匀一致。
           

使用说明


1. 在这个应用当中,LCA系列力传感器安装在压力机横梁底下,必须保证力传感器的数量足够多,以确保力传感器足以抗衡压力机的压力。
2. 力传感器带USB接口输出,连接到电脑上,实时监测施加力的变化。
3. 当压力机向LCA传感器施压时,传感器的数据通过FUTEK的USB采集模块传输到电脑上,SENSIT软件实时显示传感器受到的压制力,监测压力机的输出力是否合格。



LCA系列
柱式传感器


USB方案
USB采集模块


软件
SENSIT采集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 Dytran 1060C 压电式力传感器-电荷型

美国 Futek TRH600 旋转式(动态)扭矩传感器

美国 Dytran 7500A2 电容(DC)型加速度传感器

美国 Dytran 1210C2 压电式力传感器-电荷型

美国 Dytran 1051C 压电式力传感器-电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