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力台架

测力台架
使用产品
微型S型传感器(LSB200),及与之配套的仪器仪表(IPM650, IHH500, USB采集模块和CSG110放大器)。
应用概述
大多数工厂企业都使用测力传感器来测量压力机台架的力值,FUTEK LSB200微型传感器,非常适用于要求使用精度高、低量程的场合。脚蹬上力的大小。
           

使用说明


1. 该案例的应用对象是一台小量程的线性测力台架。
2. FUTEK LSB200微型S型传感器安装在测力台架的底部,正对着加热棒和冷却盘管下方。LSB200传感器特殊的设计,使得传感器在台架加热和冷却降温的过程中,测试结果不受影响。
3. 当驱动器(内部电机驱动)往下向传感器施加压力时,传感器输出的反馈信号可以输送到仪器仪表中。
4. LSB200传感器输出的信号可直接接入到显示仪表(IPM650或者IHH500)中,或者经过放大器CSG110后,将信号进行放大输入到PLC中,或者通过我们的USB采集模块,直接将信号传输到电脑。
5. 操作者可选购FUTEK的SENSIT采集软件进行传感器的数据采集,软件的功能包括有数据的记录、绘制曲线等功能。



LSB200
S型测力传感器


CSG110
应变式放大器,DIN导轨安装


IHH500
手持式显示仪表


IPM650
嵌入式显示仪表


USB方案
USB采集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 Dytran 1060C 压电式力传感器-电荷型

美国 Futek TRH600 旋转式(动态)扭矩传感器

美国 Dytran 7500A2 电容(DC)型加速度传感器

美国 Dytran 1210C2 压电式力传感器-电荷型

美国 Dytran 1051C 压电式力传感器-电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