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激光雕刻与切割

激光雕刻与切割


  激光加工作为一种全新的加工方法,以其加工精确、快捷、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 高等优点,在皮革、纺织服装行业悄然盛行。

主要有以下几种加工方式:

  激光切割:适用于高级服装打样、异型面料、皮革、针织刺绣、贴布、织物切割

  激光雕刻:适用于皮鞋、皮靴、皮衣、裤片、衣片、牛仔服面料、标签等图案的雕刻

  激光打标:适用于在各类服装的扣饰,拉链,皮带扣,纽扣等金属,非金属上打印标记符号

  乐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基于MPC03、MPC6515系列运动控制器,专门针对激光 加工行业开发的大幅面高速激光切割、雕刻控制系统LaserCut5.0:分为基于PC机和独立式两类控制系统。

  LaserCut5.0控制系统充分利用DSP的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和FPGA强大的逻辑处理能力,成功解决了多年来困扰激光加工行业在运动控制方面的技术瓶颈问题。

  LaserCut5.0控制系统将运动轨迹控制和激光控制有机结合,充分考虑了激光系统和运动系统之间的协调同步性,同时把激光能量控制和运动速度有机联系,可支持CO2激光器和YAG激光器,广泛应用于激光雕刻、激光切割及激光打标等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1 系列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书_v1.2.22

乐创 A1 系列伺服系统控制产品手册v1.2

乐创技术:期待新三板更市场化

乐创DSP3000M滴塑机控制系统

乐创 i3运动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