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KI产品在某智能小区对讲项目上的应用

研华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KI产品在某智能小区对讲项目上的应用

2013/4/8 12:04:51

  系统介绍:

  本系统用于智能小区的可视对讲,系统可通过研华专业开发的宽温型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对智能小区内的PoE可视对讲机等网络终端实现网络信号和电源的同时供给;大大简化了布线和施工成本。

  系统需求:

  交换机应采用工业级设计,电磁兼容性指标应满足商用要求,尤其是ROHS认证和住宅电磁安全认证。现场设备应为标准35mm导轨式安装或面板式安装,满足室外温度要求。

  1. 以太网交换机应支持网线供电(PoE)功能,功率满足POE终端要求 2. 无风扇设计 3. 支持4个PoE输出端口 4. 高的MTBF时间 5. 便利的网络管理方式以及网络升级模式

  研华解决方案: 使用研华工业通讯设备EKI-2526PI百兆网线供电工业以太环交换机。

研华专业定制开发的EKI-2526PI系列网线供电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方法来建立和扩展小区以太网,其PoE功能为小区众多的对讲设备提供了网络和电源支持,简化了小区供电线路和网络方案,同时故障判断和设备检修也非常方便。此外,EKI-2526PI还支持-40~75�C的宽范围工作温度,适应南北各地的环境要求。

  而且EKI-2526PI拥有其自身完美的工业级设计,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例如工业等级金属外壳以及特殊的散热设计,便利的导轨安装,全面的认证和高MTBF。

  方案描述

  智能小区信息化设备要满足安全性、耐久性、实用性、经济性和环境化的要求,在充分保证居民安全、居民对未来宽带数据信息剧烈增长的需求和实现家庭网络终端智能化;本小区对讲系统内采用网线供电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连接各智能对讲终端设备;再接入小区局域网,通过上一级交换机接入小区智能管理中心。整个小区对讲通讯系统通过1OOM以太网实现各子系统和区域经制器、服务器间的互联,构成统一、开放、可靠、安全的局域网。各子系统之间通过VLAN(虚拟局域网)进行安全隔离。

  布线系统是小区智能化系统的支撑平台,通过布线系统实现智能小区几个管理子系统的互连,为网络数据的传输提供快速通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连接系统

  1、把用户的智能控制系统,语音,视频点播、Internet服务有机的联系起来 2、把小区公共服务系统联系起来 3、把小区与外界以适当的方式与带宽联系起来 4、通过使用研华PoE工业交换机,充分发挥了小区网络平台的功能,简化了布线系统

室内可视对讲终端       

         室外公共对讲终端

  系统架构框图:

  结论:

  使用研华解决方案的优势如下: 1. 最优的PoE功能 2. 单个网口最高输出15.4 W的功率 3. 满足ROHS,住宅电磁兼容相关认证和检测 4. 在潮湿、高低温环境中能够长期可靠工作 5. 研华工业交换机的可定制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