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纸记录仪在大型输液产品灭菌柜上的应用

无纸记录仪在大型输液产品灭菌柜上的应用

     杭州美控无纸记录仪在湖北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的大型输液产品灭菌柜上得到应用。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是研究和生产抗生素原料药、兽用药、氨基酸原料及系列制剂的中型制剂企业,拥有西坝主厂区、紫阳动物药分厂和三峡医药科技产业园三个厂区,其生产规模、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均在全国制药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RX8000B系列中长图彩色无纸记录仪的使用为工艺过程提供可靠的数据,把灭菌柜上的温度实时记录下来,并且通过485通讯接口远传到监控室的电脑上,同时可以通过CF卡读数据到电脑上,通过事先安装好的软件可以查看历史温度报表和温度曲线,为产品工艺的提高提供了全面可靠的数据,有利于改进产品制造工艺,提高产品质量。目前,无纸记录仪和灭菌柜专用热电阻已经在制药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RX8000B无纸记录仪现场安装图片


RX8000B无纸记录仪清晰信号值显示画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