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邦纳传感器解决面包生产中的质量控制难题

邦纳传感器解决面包生产中的质量控制难题

  邦纳的客户是一家大型的外资面包生产企业,随着产量的上升和企业规模的扩大,质量控制和原材料控制难题日益凸显。

  目前面临的挑战:

  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 – 烘烤前检测出不符合要求的生面团,将其剔除,以备重新利用。

  质量控制 – 在面包烘烤后的散热区域将不符合标准尺寸的面包剔除,以便作为其它产品利用。

  为了克服以上难题,并能严格执行公司的全球质量标准,客户将对现有产线进行升级,以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自动化检测系统,能连续的自动测量烘烤前的生面团及烘烤后的面包尺寸,从而帮助保持质量标准和管理原料。

 

  解决方案:邦纳L-GAGE®Q50系列传感器
  Q50传感器通过测量烤盘内生面团的高度,在烘烤前就识别和除去不规则尺寸的面团,面包师可以重新利用这些面团,并进行必要的调整。

  L-GAGE®Q50特点:
  可以自动在设定窗口间分配模拟量输出
  设定简单,并在电噪声干扰环境中工作良好
  可选4~20mA或0~10V输出形式
  带开关量输出
  可进行按键设定
  无需电位器调整
  模拟量输出可设置为递增或递减
  可选择4ms或64ms输出响应速度
  远程设置功能,更加方便可靠

 


  解决方案:A-GAGE®高分辨率MINI-ARRAY®测量光幕
  在隧道炉和切片机之间的冷却输送线上测量每个面包,如果有面包不满足标准规格,剔除信号将发送至控制模块并将面包从线上剔除。

  A-GAGE MINI-ARRAY特点:
  每英尺120束光可靠检测最小2.5mm 物体
  控制器可选开关量和模拟量输出(见选型表)
  可编程屏蔽模式、回差模式和串口通讯模式
  高度从163mm 到1951mm
  7种测量模式,3种扫描方式

  为何选择邦纳?
  高性价比 – 邦纳提供高性价比的检测方案,烘烤线部署的传感器是更复杂的整体改造方案成本的一小部分。
  实施简单 - 传感器易于安装,及适应现有的生产线,使停机时间更短。
  技术支持 – 邦纳经销商团队和邦纳技术支持团队提供专业的选型和安装调试支持,并可提供持续的后续系统支持服务。

  客户得到的好处:
  可靠性 - Q50传感器采用可靠的光学三角测量法来测量高度和深度
  高精度 - A-GAGE高分辨率MINI-ARRAY测量光幕能建立每英尺120束光的高度精确的光屏幕
  连贯性 -在线检测及发现潜在的问题,并实时剔除不合格品,保证生产的连贯性,提高了生产效率。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6 年,历经近50 年的风雨历练,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激光读码器、工业控制器(PLC& 一体式控制器& 智能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美国邦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以“ 创新和服务”为企业使命的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正凭借着世界一流的精英团队、贴心服务、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及战略性的眼光,为邦纳的新世纪版图拓展写就华彩篇章,为更多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详细了解美国邦纳公司的产品及应用,
  请登陆: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关注邦纳微博:http://weibo.com/banner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