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乙烯生产自动控制综合监控系统

乙烯生产自动控制综合监控系统

2013/6/6 16:55:25

项目简介
乙烯装置是石化化工的核心装置,为了使乙烯机组安全、稳定、长周期、满负荷、处于最优的运行状态,对机组的震动、温度、油压等参数进行综合监控。

系统要求
1.网络的冗余性
2.良好的温度特性
3.IP40以上防护等级,防腐、防潮、 防霉,三防的处理
4.数据传输的实时性

东土方案
各个乙烯机组之间、乙烯控制分站之间的通信,组成双环形冗余网络保证系统的可靠性。
每个机组的控制站,采用双星型网络,完成被机组的控制主机、PLC、智能I/O之间的通信。

选择理由
SICOM3000能够组成环形网络,具有高效、可靠的工业级环网冗余协议。
SICOM3000和KIEN3024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性、温度特性(-40—85°C)、防护等级达到IP40,具备很好的防腐、防潮、防霉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