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ULS普尔世电源应用于医院物流自动化轨道车

PULS普尔世电源应用于医院物流自动化轨道车

感染,是指细菌、病毒等病原体侵入人体所引起的局部组织和全身性炎症反应。相对而言,人们在医院被感染的几率较高,医院是最应该采取有效的避免感染措施的场所之一。目前,在国内多采用让医院人群注射或服用抗生素的方式避免感染,近来也广受诟病;而在世界范围内通用且简单有效的方法,则是加强卫生清洁消毒措施,控制感染源,切断感染途径。其中一项措施,即是采用物流自动化轨道车全程、全封闭地运输血液、药品等无菌物品,以避免由人来携带运输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感染。

物流自动化轨道车由铺设在轨道上的安全低压24V供电,由车载直流电机和传感器、控制器等共同驱动轨道车运行到指定的目的地,基本结构如图1所示,简化电路如图2所示。

1 物流自动化轨道车

2 物流自动化轨道车简化电路图

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早在上世纪90年代即被应用于世界最先进的医院物流自动化轨道车系统中,承担关键的24V分布供电的责任。普尔世的强力型SL40.301电源(图3)是当时世界上体积最小、发热最少的24V/40A产品,转换效率达到92.5%,且具有主动式PULS负载平衡功能(PULS Load Balancing),便于灵活增加轨道的长度,保证对每辆轨道车的稳定可靠供电。截至2012年底,全世界范围内有近千套搭载普尔世电源产品的医院物流自动化轨道车系统投入运营;近年来,该系统在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应用数量增长非常迅速。

3PULS普尔世电源SL40.301,三相宽范围交流输入,24V/40A直流输出

PULS普尔世作为“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自成立伊始一直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的导轨式电源的研发和应用。随着中国医疗事业的不断发展,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秉承“精于电•致于心”的理念,致力将更多可靠、先进的电源技术与方案带到中国,与中国用户共同成长,为人类医学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