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嵌入式工业电脑UNO-2178A助力“阳光校园”项目

研华嵌入式工业电脑UNO-2178A助力“阳光校园”项目

2013/4/28 14:24:34

  项目介绍
  BAPV是Building Attached PV,即光伏系统简单附着在建筑之上的形式,建筑中采用的是普通太阳电池组件,太阳电池组件通过支架安装在屋顶上,光伏产品并不属于建筑物的一部分。阳光校园BAPV项目,是北京市100所中小学“阳光校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之一。

  系统需求
  此项目中,要求实现对广泛分布在北京市各区的中小学校园屋顶光伏电站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及状态监控,并将数据上传至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
  系统硬件要满足-20℃~60℃的宽工作温度,达到IP40防护等级;并具备本地显示及无线数据上传功能。
  系统描述
  1.ADAM-4118采集气象数据;
  2.UNO-2178A作为数据采集器通过串口采集电表、逆变器、气象等数据,通过无线实现数据远传;
  3.WebAccess对数据进行规约转换;并实现数据分析与本地显示。

  项目实施

  系统架构图
 

   研华嵌入式工业电脑UNO-2178A在分布式太阳能系统中的应用

  结论
  研华分布式太阳能电站解决方案在北京阳光校园BAPV项目的应用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UNO-2178A作为数据采集器完成对现场数据的采集和打包,其具有丰富的通讯接口,很好的满足项目之实际需要。

  更多案例,请联系当地的销售代表或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者可以访问研华官网:
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Applications.aspx
  研华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5400多名专职员工,在21个国家、7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