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线PLC远程控制解决方案

无线PLC远程控制解决方案

2013/4/23 11:02:25

 

      在电厂辅机程控项目如输煤程控系统、除灰除渣程控系统、化水纯水自动化系统等,我公司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输煤程控系统成功地解决了自动上煤、自动配煤、多分站网络配置、燃煤分炉计量、输煤皮带的跑偏、拉绳、速度、打滑、撕裂等保护、上位机监控与图像视频系统相匹配等难题。在输煤综合楼设置全厂输煤集中监控室,考虑到电厂的输煤程控控制对象比较分散,在码头、煤厂、原煤仓及运煤配电间等处设置远程I/O站。

      典型应用:

      在齐鲁石化高硫焦代油输煤程控系统、齐鲁二化电厂 PLC辅机系统等项目中得到良好应用。

      在电厂辅机程控项目如输煤程控系统、除灰除渣程控系统、化水纯水自动化系统等,我们都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输煤程控系统成功地解决了自动上煤、自动配煤、多分站网络配置、燃煤分炉计量、输煤皮带的跑偏、拉绳、速度、打滑、撕裂等保护、上位机监控相匹配等难题。

      在输煤综合楼设置全厂输煤集中监控室,考虑到电厂的输煤程控控制对象比较分散,在码头、煤厂、原煤仓及运煤配电间等处设置远程I/O站。

      每个监测中心都可以采用无线的方式先将每且PLC的监测状态发送至对应的控制室,控制室的电脑再由互联网将数据发送至远程控制中心,这样可以实现远程对每个监测点的实时监测和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