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粮库温湿度及三相电断相监测系统

粮库温湿度及三相电断相监测系统


【新产品简介】
 
    粮食仓库对粮食储藏条件要求较高,需要对环境温度、湿度等参数进行监测和控制。很多粮库虽然装备了湿度表、温度表、湿度试纸等测试器材,需要通过人工不断地进行巡检。但是这种人工测试方法费时费力、效率低,且测试的温度及湿度误差大,随机性大。武汉风河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WDT-III型粮库温度及三相电断相监测系统,能对大面积、多点的温度、湿度、供电状态等物理量进行集中监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本系统融合了最新的单片机技术和RS485总线控制技术,采用瑞士、美国等国进口传感器元件,具有精度高、稳定可靠、安装操作方便、价格合理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实验室、温室、工业厂房、发酵仓、培养箱、孵化箱的温湿度、压差测量或过程控制,另外也可应用于医院、仓库、博物馆、艺术馆、档案馆等场所。
【系统组成】
     本系统由通用显控终端(监控主机)、通用显控终端(监控分机)等组成。其中每个监控分机连接高精度温度传感器、三相断电检测探头以及报警器,本地显示现场环境温度以及被检测的供电线路状态。各监控分机将采集到的实时数据通过RS485总线将数据传输到监控主机,监控主机可集中显示分布在各点位的监控分机采集的数据。
图1 粮库温度及三相电断相监测系统
图2 WDT-III通用显控终端(监控主机)实物图
图3 监控主机实时监控显示画面
图4 WDT-III通用显控终端(监控分机)实物图
图5 监控分机实时监控显示画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H-900D防外力破坏在线监测

GSP认证冷藏车温湿度监控方案

药品仓库无线温湿度监控解决方案

GPRS无线冷链冷藏车温度监控方案

养鸡厂温湿度监控系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