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为工控整机在地铁安全检查中的应用

研为工控整机在地铁安全检查中的应用

研为工控整机在地铁安全检查中的应用

 

行业介绍:

随着国家的日益强大,科技的不断发展,安全问题也成为目前人们出行考虑的主要方面,国家也对轨道交通,路面交通等采取了有效的控制,特别是地铁的安全系统, 它主要由通道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液体检查仪、炸药物探测器、防爆设备及辅助设备组成。一般每个安检点设置1台通道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含辅助设备),客流集中的车站安检点可设置多台。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特别适用于手提行李的安全检查,图像分辨清晰,能够分辨出有机物、无机物和混合物(或轻金属),对爆炸物和毒品进行辅助探测并报警,操作方便高效,使用可靠安全,在地铁运营中起到很好的安全检查作用。

 

工作原理:

地铁安全检测系统是在不损坏被检物品的前提下使用低能量光,快速检测出被检物 品的内部质量和其中的异物,并通过计算机显示被检物品图像的测试手段。   当待检品经X射线照射后,物质的密度和原子序数越大,物质吸收X射线的比率也会越大。而食品中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水分以及骨头(钙质)、玻璃(硅质)、金属和毛发等成分均对X射线有不同的吸收比率。

 

研为工控整机配置:

工业机箱 :4U 19寸上架式机箱

前面板带锁,防止误操作,前端2USB接口

前面板提供电源以及硬盘指示灯

工业主板:CPU全长卡 YPG-8290

采用Intel G41+ICH7芯片组,支持800MHz/1066MHz/1333 MHz FSB

■ 支持LGA775 Core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 Celeron处理器;

■ 2DDR3内存插槽,DDR3 800/1066MHZ双通道,最高可达4G

■ RTL8111DL网卡,提供2个千兆网口

■ 2COM8USB1CF卡,4SATA,1IDE

工业底板:YPG-6113LP4

硬盘 500G

 

应用附言:

研为科技4U工控整机在地铁安全行业中被众多厂家采集并广泛应用,在行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力,为广大人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研为科技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更多产品选型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yen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