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变频器动力游移升降车控制方案

三晶变频器动力游移升降车控制方案

》行业概述
      传统的木工送料是通过减速电机带动压辊轴、压料筒和送料辊等组成,送料速度不能调节,只能单方向送料,不能上下左右多方向工作,存在生产效率低,速度调节不方便,启动电流冲击大等缺点。动力游移升降车是木工家具行业常 用的送料设备,避免了传统木工送料机械的不足,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工作原理和控制要求
控制要求:
1、低频力矩要求大,要求频率10HZ以下机台上下升降动作正常,无抖动现象,低速运行平稳,输出电流稳定;
2、要求变频器加减速时间要短(0.3S加速,0.6S减速),加减速时能平滑过渡,无冲击;
3、控制机台上下移动时,运行电流大,要求变频器具备很强过载能力.

》控制电气图&现场应用

》参数设定

》方案优点
1、低频力矩大,运行平稳:运行电流波动小,无抖动现象,能完全满足升降台对变频器低频力矩的特殊要求。
2、优异的加减速性能,0.3S加速时间,0.6S减速时间,能实现完整的平滑过渡,机械设备无冲击。
3、生产效率高:机台左右上下升降的速度均可实现无极调速,调速范围广,能满足不同生产工艺对送料速度的要求。
4、过载能力强:机台带负载升降时运行电流会偏大,机台带负载升降时不易跳过载、过流保护。
5、全方位的保护功能:变频器具备过载、过流、过压、欠压、缺相等保护,对于带动冲击性负载时,可有效地保护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