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冷库温度远程监控报警系统

冷库温度远程监控报警系统

冷库温度远程监控报警系统

一、概述:

冷库温度远程监控报警系统由温度传感器以及ET8610 GPRS/SMS FAM短信报警控制器组成,通过监测温度传感器状态,当超出用户指令温度上下限值时,即产生报警并发送报警短信。

 

二、主要功能特点:

  • 超温报警:冷库温度高于预先设定上限或低于下限时,进行报警。可设置0-99秒的延时,当前温度持续超标时间超过延时才会报警,避免系统干扰。
  • 温度恢复报警:当温度超温后恢复至正常值后,FAM能发送报警消除短信,通知报警消除。
  • 断电报警:冷库断电时,进行报警。ET8610内置锂电池,即使在断电时仍可继续工作,并发短信报告市电异常。
  • 短信功能:冷库在断电、超温时,可最多给4个人发短信报警;并可实时查询冷库当前的温度值、断电状态。
  • 声光报警:冷库在断电、超温时,可以进行声光报警。
  • 远程控制:短信报警器具有继电器输出控制功能,可实现短信远程遥控,即,发短信来关闭或打开指定电路。
  • 系统扩展:除了检测冷库温度外,如果选用相应传感设备,还可以同时检测电路的电流和电压、光照度、流体压力、气体浓度,进行UPS监控、消防监控、漏水监控、入侵防盗等监控远程报警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FID在航空行李包裹的解决方案

RFID铁路集装箱运输管理系统方案

RFID出租车远程识别系统解决方案

RFID定位系统在监所管理中的应用

RFID车辆智能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