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PS远程监控系统

UPS远程监控系统

UPS远程监控系统

一、概述:

UPS的作用越来越重要,UPS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给计算机提供连续不间断的高质量电力。为使UPS充分发挥功能,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必须对UPS进行管理和维护,而实现UPS的远程监控乃至网络化的管理则是其重要手段。

通过ET8610 FAM短信报警控制器与UPS主机的继电器接口连接,使用外部电源,适合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UPS品牌和机型。系统结构紧凑、先进实用、功能丰富、性价比很高。且设备的使用对原系统不会有任何影响

 

二、主要功能特点:

(1)短信报警:当UPS发生以下问题时,FAM会发送短信报警(根据UPS品牌型号不同各有差别):市电异常,UPS转电池工作;UPS低电量工作,电池将耗尽;UPS通讯丢失或切断负载电源;UPS设备需要更换新电池;UPS开始转到旁路工作;UPS出现不明故障。
(2)
状态查询:管理员发短信查询UPS的当前工作状态

另外,除监控UPS之外,还可连接继电器、红外、震动、门磁、烟感等传感器,当监测的开关量异常时,立即给管理员发短信报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FID在航空行李包裹的解决方案

RFID铁路集装箱运输管理系统方案

RFID出租车远程识别系统解决方案

RFID定位系统在监所管理中的应用

RFID车辆智能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