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罗马Fiumicino机场,不存在行李的丢失

在罗马Fiumicino机场,不存在行李的丢失

       罗马Fiumicino“达芬奇”机场,意大利最大的有着四个终端的港口,年乘客量超过3300万名,在一阶段的扩张,提高现代化,并想增强对乘客服务的水平,而开发了一项行李从机场保留到所有者的可追溯的工程。

       行李处理是一项重大的问题,处理不当不仅会带来对乘客的不便,并会影响航空公司及机场的经济及形象。

       在2009年全球范围内, 2500万件行李因转飞至错误目的地,因而导致每1000名乘客平均丢失0.4件行李,航空业直接亏损25亿美元。

       2009年数据表明改进了前些年的统计资料,证明了执行BHS(行李处理系统)和高效的服务管理能大大减少经济损失和改善客运服务。

       罗马机场(ADR)已经决定与承包方SITA,软件基本建设的供应商和固定条码阅读器的供应商——Datalogic自动化共同协作解决这种问题。

       该项目包含了在行李托运到BHS系统终端的每个进出入口点安装固定条码阅读器,采集有用的数据来监控飞机持有到所有者的处理时间。

       收集数据的管理,连同航班和机场停留是一个微妙的和困难的操作:由于这个原因,罗马机场(ADR)被委托给Sita——在航空业,机场公司和服务有大约 550名成员的合作社。现在在220个国家,Sita有着广泛的应用,除行李处理之外,还包含通讯服务,航空公司乘客运营和航空港,货运,班机运营和陆空通讯。
       得益于ADR历史性的关系,而且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类似的经验,Sita确认Datalogic自动化为自动阅读系统的供应商。

       Datalogic已经提供了30套读取IATA条码的全方位读码系统,总计用了近200个激光扫描器8000系列和30个SC6000控制器。

仓储位置

       飞机的着陆相对应从飞机持有(ULD)和个人行李的检索过程,以及运输到存货监的BHS系统。操作员通过单一输送系统供给装载的行李。为每个装载位置对应一个阅读站来记录通过的每件行李。

       在BHS系统行李后空缺一个位置将按路线发送至正确的退还带到乘客或到运输管理系统并在退出前通过通道重读。在输入和输出数据之间的对照将监控飞机,货物的卸货时间和行李拣选系统性能。

       现存的输送带已经安装了阅读通道但没有提供识别系统:站位都是按照标准化版本定制,为了满足超小约束的空间,配合使用了DS8100A和DX8200A,90度反射镜便能阅读。

       Datalogic自动化在意大利机场(从米兰到贝尔加莫和都灵,威尼斯,比萨和巴勒莫等主要机场的供应商)的卓越表现巩固了其机场行业的市场地位。

项目所用的Datalogic产品

       专利技术、创新和最佳性能是扫描器8000(DS8100A 和 DX8200A)系列的主要特色,是市场上最为强大的条形码阅读器。专业知识和数以百计的安装经验,Datalogic自动化基于各种专利开发量一个紧凑 并集成的方案,如ACR(自动条码重构)第四代能从部分扫描中获取完整的条码。ASTRA™(自动切换阅读区域)能够在没有自动对焦的机械部件下最宽的景 深和PackTrack™,即使包裹行李非常接近也能确保阅读正确的条码。SC6000控制器满足机场物流领域应用的所有需求,通过以太网接口与主机相 连,收集Datalogic读码数据每秒能达到1.25Mb。

       最后,SW Websentinel 监控软件—-能通过每个阅读站和其所有组件的浏览器远程诊断和统计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