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atalogic ADC的Magellan全向条形码扫描器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Datalogic ADC的Magellan全向条形码扫描器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如今在Velo餐厅点餐,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便捷

       VELO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设在英国伦敦,提供独立式快餐服务的餐厅。公司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概念,它将提供美味新鲜,轻便,健康的越南风味街头小吃,与最先进的触摸屏点单技术相结合,可以说是餐饮业此类服务方式的先例。位于伦敦的首家店于2011年11月开张,位置靠近伦敦桥和其他一些伦敦商业区。

       作为一家地处伦敦某一闹市区的新式快餐餐厅,Velo渴望创造的服务是独特,快速且有益于忠实顾客的。由于一般餐饮业的开销相当高,Velo决定开发一套解决点餐,备餐和送餐问题的无缝流程。用这套流程,公司可以有效的安排店内员工的工作,提供始终如一的食物质量与服务。不论碰到上班族的午餐时间服务,还是当地居民的就餐需要,或者是途经旅客需要用餐,点餐流程都应该是快速且直观的。餐厅的菜品设计是以简单,有针对性为原则,根据健康意识,以及上班族用餐时间紧迫的特点而定。由于当地餐饮行业竞争激励,同时这类食物又越来越流行,Velo专门制作了Velo消费卡,旨在为老顾客建立一个忠诚消费机制,希望顾客能够多来店里消费。这张免接触式支付卡通过一个按钮还能得到个人消费历史明细。

       其实,Velo餐厅面临三项主要的业务挑战:管理用餐高峰期的大量点单,提供一个便于使用的创新型自助式互动点餐系统,以及支持顾客不同的付款方式。

       为此,Velo建立了一套共4个特殊的自助设备,它们能完全与系统中各部分进行集成,比如定制化的POS终端,厨房用菜单显示器,挑选菜品显示器以及由收银台后方的餐厅员工操作的菜单输入触控屏。具备这一整套系统之后,唯独就缺一把能够符合系统要求的条形码扫描器。于是Velo公司转向ERS(电子识读系统)公司寻求解决方案,此时ERS为Velo提供了Magellan™ 1100i 全向条形码扫描器。Magellan 1100i扫描器允许顾客在自助机器上选择扫描已准备好的食物和软饮料,这样既节省了操作时间,也减少了店内员工的人力成本。多亏了扫描器直观清晰的扫描距离和视野,顾客才能在无需店员帮助的情况下自己使用扫描器。浑然一体的扫描器设计,无任何可拆卸部件,使这款产品成为整个系统最可靠的部分,完全不必担心,它可以毫无障碍地在自助系统的狭窄且难以触及的地方进行安装。

       顾客使用Velo设计的带触控屏的自助机完成点餐和付款动作。自助机屏幕上清晰简单的界面,使点餐和付款过程方便直观。自助机上内嵌一个大型触控屏,上面显示着所有菜式类别,当前所选菜品的信息和所选菜品的托盘等所有内容,同时顾客可以用Magellan 1100i全向条码扫描器,选择扫描已准备好的食物和软饮料,并添加进菜单。之后顾客的菜单将被立即转移到柜台后面的开放式厨房内,由多个工作人员进行备餐。在此过程中,顾客可以在自助机显示屏上看到他们订单的实时状态。用餐之后,顾客们可以用自己的信用卡/借记卡或者预先购买的Velo消费卡在自助机上完成结账付款。如果有些客人更喜欢到收银台付款,那么他们大可以从自助机上先打印出条形码收据,再由收银台扫描收据后,即可完成付款。除此之外,顾客若不喜欢使用触摸屏,也可以选择点菜与付款都由店内服务员协助完成。Magellan 1100i全向条码扫描器安装在店内每个收银台处,可以完成多种方式的结账付款。

       因为有了使用Magellan 1100i全向扫描器的自助服务系统,使得扫描软饮料和已准备好食物的工作变得简单直观。现在,有超过55%的顾客会使用自助机,如此一来,店员就能花更多的时间来准备食物,而不是非得把时间花在写单,收款这些琐事上了,最终顾客得到了更快速的服务,餐厅也让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Magellan 1100i全向扫描器易于安装,工作性能极佳,还可以满足我们将来的工作需要,”Velo餐厅有限公司的老板Quoc-Nghi Nguyen先生这样评价到。

 

客户名称: Velo餐饮有限公司

行业/子行业 : 零售/特色零售

应用/子应用: 移动市场营销/移动票务

国家: 英国

产品: Magellan 1100i 和 Magellan 1100i OEM

合作伙伴: ER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