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雷达液位计如何选型

雷达液位计如何选型

雷达液位计良好的结构以及安装方式,可以用于高温以及高压的环境下。它可以测量多种强腐蚀性的液体,并且在测量的工作中,不会受到液体的腐蚀,原因就是这种液位计的抗腐蚀性能好。消费者在购买雷达液位计时,要注意掌握选型技巧,从而购买到高质量的雷达液位计。

  首先,在对雷达液位计的制作材料进行了解。不同材质的雷达液位计在使用中会发挥不同的功效,能够为测量带来不同的作用。就拿磁性材料的雷达液位计来说,这种材料的液位计在测量中,如果出现退磁,将会导致液位计不能正常工作。

  其次,考虑雷达液位计的型号和测量方式。雷达液位计的型号不同,在测量中都会产生不同的测量方式,购买合适的雷达液位计,才能够更好的用于测量之中,确保所测量的液体数值准确度高。

  最后,对雷达液位计的质量进行选择,选择质量高的雷达液位计,能够保证长期正常使用,在测量中不会频繁出现故障。并且,质量高的雷达液位计,在测量中能够保证数值不会出现偏差,为测量工作带来更多的帮助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