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祥高性能网络应用平台产品NPC-8210在负载均衡系统设备中的应用

研祥高性能网络应用平台产品NPC-8210在负载均衡系统设备中的应用

  一、 系统概述
  负载均衡(又称为负载分担),英文名称为Load Balance,其意思就是将负载(工作任务)进行平衡、分摊到多个操作单元上进行执行,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负载均衡设备不是基础网络设备,而是一种性能优化设备。对于网络应用而言,并不是一开始就需要负载均衡,当网络应用的访问量不断增长,单个处理单元无法满足负载需求时,网络应用流量将要出现瓶颈时,负载均衡才会起到作用。通过负载均衡设备能够整合新旧网络和服务系统、合理分担链路和服务器负载、避免硬件设备频繁更替,有效降低系统运维成本、提高服务运行效率。
  二、 系统要求
  负载均衡设备一般有服务器负载均衡和链路负载均衡两种。其中一个优秀的服务器负载均衡设备需要支持多LAN接入、无客户端部署、在线扩展、节点的高可用、粒度更细的双Active:冗余链路、服务和节点的淡出、多端口协议模式等功能;链路负载均衡则需支持旁路和直连两种拓扑模式、 链路健康自动监测、智能匹配链路、网卡MART容错技术、电源MART容错技术、端口扩充等功能。设备需要在机房中长时间无故障工作并且便于远程管理。
  三、 系统描述
  负载均衡设备是负载均衡软件系统和硬件平台的结合体,研祥高性能网络应用平台产品作为硬件平台应用于负载均衡设备中,为设备提供高速、稳定、可靠的运行支持。
  四、 系统框图

  五、 项目产品清单
  NPC-8210 
  2U模块化网络应用平台,采用Intel® C604芯片,最大支持40个千兆网口

  ●支持2颗Intel® Xeon® processor E5-2600系列CPU
  ●最大支持384GB DDR3内存
  ●提供2个千兆电口,通过5个PCIE网络拓展槽最多拓展40个千兆网口
  ●最大支持8组Bypass,外置Bypass控制开关
  ●支持4个2.5寸抽拉硬盘或者2个3.5寸抽拉硬盘,支持RAID 0/1/5/10
  ●提供3个PCIE 8X标准插槽
  ●外置Bypass控制开关

 NPC-8210-01
 
NPC-8210-02

  六、EVOC产品优势
  ●研祥网络平台采用工业级标准制造、满足电信级可靠要求
  ●配套网络模块具备防雷设计具备优良电磁兼容性能
  ●产品提供外置Bypass功能开关,便于维护
  ●机箱前面板采用铝合金材质,中性设计,便于快速客制化
  ●机箱可无损引出VGA接口、便于调试
  ●两颗螺钉开机箱,便于维护
  七、结论
  研祥高性能网络应用平台采用采用工业级标准制造、满足电信级可靠要求、关注人性化产品设计,能够满足多种高端网络设备的硬件平台需求,提升设备应用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