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全自动码坯机伺服电机结构与构造

全自动码坯机伺服电机结构与构造

2013/5/13 10:36:59

全自动码坯机伺服电机主要适用于一次码烧隧道窑中的砖坯自动码放,本机采用较先进的PLC集中控制。行走旋转采用变频控制,升降、分坯采用液压控制,具有高效节能,维护简单,成本低廉,运行可靠等特点,全自动码坯系统代表着目前国际最先进水平。 自动码坯机主要有专用切条机、切坯机、分坯机、夹坯机、行走系统、升降系统、旋转系统、液压系统和电气系统等组成。   

     现在的液压砖机生产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从原料处理、压机的操作、成品砖的堆砌都用上了PLC,电气自动化操作已应用到各个设备上,液压砖机产量大用人工的话无法完成,因此就发明了码坯机,可以根据出砖的多少进行自动码垛。       液压砖机码坯机构造运行:码坯机机架上的平行横梁,在两平行横梁上方设有道轨,道轨上横跨有可沿其横向移动的行走小车,行走小车上安装有行走电机减速机及卷升电机减速机,行走电机减速机输出轴上设有行走编码器,卷升电机减速机输出轴上设有提升编码器,在行走小车上安装有由卷升电机减速机驱动的卷升轮,卷升轮通过卷升链条吊挂有夹头支架,夹头支架下方通过转子装置安装有可转动的夹头,转子装置由转动电机减速机驱动。      码坯机设置灵活,对减轻工人劳动力起到很大作用,可以对液压砖机成品砖进行自动码垛。      码坯机转动电机减速机输出轴上设有扭矩限制器,行走编码器、提升编码器及扭矩限制器经信号线与控制中心信号连接新型全自动码坯机设备运行平稳、定位准确、生产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