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水与废水领域的卓越成效

水与废水领域的卓越成效

2013/5/13 10:49:09

 目前对水和废水处理设施的日益加强的需求,要求自动化和信息技术对相关功能的不断改进和支持。处理要求的动态变化、行业规范报告要求的不断提高、国土安全性要求和通过控制能源和人力优化经营预算的压力,这些都只是挑战的一部分。GE Fanuc自动化是一家全球化供应商,满足了提供水处理行业卓越成效的这些要求。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可从最先进的硬件和软件产品构建,能用于最有挑战性的环境。通过保护现有基础设施的投资和提供与新的不断发展的技术标准的无缝集成,这些解决方案提供最低的拥有权真实成本。 

符合现代水及废水处理的关键要求生产率 

      持续监视/收集数据,以将手动数据收集工作量降到最少 

      报警,可用于以最快的速度答复当前员工的问题 

      远程位置的自动化控制,以便重新部署人力进行预防性维护 

      集成的传感/测试,可对化学品进行更好的应用 

      协调的控制,使推动能耗的下降 

会计责任 

      不再需要笔记板和手动输入,可减少易变性 

      在线系统和存储/转发方案,可消除数据差异 

      高性能实时历史数据库平台功能,可进行大容量数据存储和检索 

      通用的数据安全性/加密,可保证符合要求 

      开放式标准软件,可更简单地生成报告并符合变更要求 

高可用性 

      硬件和软件冗余方案,可保证持续操作 

      支持在线变更,可促进持续提高 

      与Web或呼机系统联机报警的集成 

      远程系统访问,可促进速度最快的呼叫响应 

      确保SCADA和IT实施的安全性并能够消除停机时间或因他人擅自访问而损坏系统 

可维护性 

      行业证实的通用功能,具有完全的制造商支持 - 较少的自定义脚本和较大的服务项目 

      已部署的技术的开放式连接性 

      用于未来引入功能的重点技术平台 

      可伸缩组件,可避免上下限越限 

      通过以长远眼光选择产品/供应商来计划变更需要  

完整的水和废水系统的灵活体系结构灵活而经证实的先进水处理应用功能        GE Fanuc HMI和PLC/控制器产品不断克服水分配和收集的新挑战。本地的自动化设备为泵站和举升站提供了可靠的自主性能。远程工作站可用先进的操作员界面功能设计,其中包括在相同网络上访问其他工作站的能力。这些工作站可灵活地通过电话线、无线电、卫星和网状网络技术连回中心化 SCADA系统。GE Fanuc HMI解决方案支持到所有新旧RTU硬件解决方案的通信,提供了单一的流式SCADA解决方案。 

      灵活的工厂内处理可支持要求最高的处理应用。协调的控制可从PLC、复合/可视控制器、PACSystems和PC控制平台进行构建。 OpenProcess混合控制使DCS功能可在PLC和HMI技术的开放式框架中工作。体系结构的冗余和热备用提供了对全天候水处理和过滤的支持,可确保工艺处理的连续进行。可伸缩的解决方案范围包括从单节点过滤回洗系统到300+ MGD设施复杂协调控制的各种系统。 

      GE Fanuc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先进信息管理功能组合,对这些综合性控制体系结构起到补充作用。可以在Proficy Historian 中收集和存档大量的数据,为工厂效率评估和EPA/合规性报告提供基础。来自完全不同的系统(例如劳动/工薪计划、LIMS和其他系统)的数据可以在 Proficy Historian中汇总,以便中央分析和基于高度安全性能的报告。通过 Proficy Real Time Information Portal 实时信息门户的可视化工具进行的安全Web访问可用于快速自定义数据访问,以满足多种工厂功能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