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TEC ROBOT机器人实际应用案例

MOTEC ROBOT机器人实际应用案例

高效码垛机器人在装配、检测、加工等生产过程中源材料的周转、供应、上料、下料、分捡等不仅能增加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而且已成为现代化生产过程必不可少的机器人自动化单元。

整体效率高:

比如每个装配单元的原料供应,分捡,及装配单元间零件的有序传送。还有使用多个手爪,自动更换手爪和夹具,并行操作等。

通用性强:
z一台码垛机器人要快速适应新产品,而且还要高效工作,这是模块化参数
化的码垛机器人主要优点之一。
技术更先进、更现代化,
柔性自动化生产线的最佳选择。
      

        

一台码垛机器人完成零件运送和装配任务:
含零件运送和装配模块,仅需很小空间,装配节拍高
可选合适拖盘:如注射液型,电子器件,机加件等可含包装单元(每螺托盘超过1米>1吨)
平稳安全物料搬运,更换托盘不影响装配工作,几小时或整夜无人操作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上料和下料,多种手爪系统(单爪到双爪,可转动,可更换)单台或多台组合工作。精确,有序,高效、同步工作。
不折不扣的高效率;我们排除任何空间上、动作上、运行时间上和成本上的浪费;
码垛机器人所完成材料供应、分捡、装配、放回托盘内以及安全技术全部由我们自己完成。
我们模块化的码垛机器人是为多年连续生产而设计的,它能完成装配任务有关的全部工作:
码垛及拆垛材料生产和托盘的存放和周转给装配机器进行上料和下料给物料运输系统上料和下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美德 MOTEC混合式步进电机与驱动器

MOTEC α HLD 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

MOTEC SD388B-C001三相智能步进驱动器

意美德 TRIO MC206数字运动控制器

意美德 CNC数控PCB钻铣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