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祥EC7-1814L2NA主板在一体化RDS调度台中的应用

研祥EC7-1814L2NA主板在一体化RDS调度台中的应用

  一、 系统概述
  目前的中国社会正处于急剧的社会转型时期,各种突发情况时有发生,为维护社会稳定、公共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公安行业、城市应急指挥调度、消防&抢险、石油&天然气等行业需要建设一套日常管理和指挥调度系统,满足突发情况下的紧急通讯需求;同时为了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需要,各个企事业单位如公共交通、物业管理、城管、校园巡逻等行业同样需要一套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语音和数据的综合调度解决方案,满足行业的特殊需要。
  二、 系统描述
  一体化RDS 调度台主要应用于日常语音和数据综合调度,系统软件专业性强、安装配置复杂;搭建环境也较为复杂,对系统集成度、可靠性、兼容性要求也比较高,要求系统配合车台与移动的手持台进行语音调度,通话录音、短信与邮件通讯与控制  系统配合车台与手持台进行 GPS 定位信息查询,实时跟踪,支持多个语音信道和数据信道,满足客户的语音和数据通讯需求。
三、 系统框图

 

  四、 产品清单以及优势
  1) 研祥EC7-1814L2NA主板
  2) Intel  P8400 (3M cache,2.26GHz)
  3) 8G DDR3 1600MHz内存
  4) 1TB  SATA2硬盘
  5) 网关服务器,与RDS服务器相连
  6) RDS服务器,作为调度台客户端
  7) 若干个手持电台
  优势:
  1)Mini-iTX主板。
  2)支持低功耗的mobile平台 CPU
  3)最大支持8G 内存
  4)支持HDMI、DVI、VGA、TV显示等多种显示功能
  5)集成了两个10/100/1000Mbps以太网
  6)可支持6个COM口;支持8个USB2.0接口
  7)工作温度:-5℃~60℃;贮存温度:-20℃~80℃
  五、 结论
  研祥EC7-1814L2NA主板作为专业的工控主板,满足RDS调度台高可靠性的需求,能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可以满足多个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