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泓格I-7188En海关监控系统

泓格I-7188En海关监控系统

前言:       随着现代社会的信息化进程,随着计算机网络的广泛应用,各行各业对办公自动化甚至无纸化,管理信息化的要求日益普遍,煤矿行业也同样加快了信息化管理的步伐,所以实现对矿灯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也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随着超大规模集成技术的进步,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控制器以其体积小、功能强、价格低的优势而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而且嵌入式计 算机、嵌入式控制器、嵌入式软件、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应用也已被列入国家重点科技发展计划。所以嵌入式应用已经成为工业自动化应用的一种趋势。       本文介绍了一套基于嵌入式控制器I-7188的海关智能管理系统, 它巧妙利用出入关的车辆车牌号自动记录车辆的出入时间,车辆载重,用嵌入式控制器I-7188为纽带,将通关闸机操作与后台管理服务器及企业内部网络紧密连 接在一起,使得通过网络随时随地查询出入海关的车辆信息,统计出入车辆数量以及载重数据等成为可能。因此它是一套完全实现海关管理的智能化和信息化的系统。

I-7188介绍:       I-7188系列控制器是由我们公司生产的嵌入式控制器,一般适用于高可靠性、PC兼容、紧凑而价格合理的嵌入式系统中,此控制器可作为核心处理部件 整合到OEM产品中。用I-7188系列控制器来构建产品,可缩短设计时间,减少开发费用,降低技术风险,便于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I-7188 是该系列的第一代产品,I-7188XA,I-7188XB和I-7188XC是第二代产品,其主要区别在通讯端口,数字I/O端口,用户可定义I/O 等。除I-7188以外,所有的I-7188XA/XB/XC 都支持I/O 扩展总线。该总线可以用来执行不同的I/O功能,例如:D/I、D/O、A/D、D/A、定时/计数、UART、FLASH存储器、带电池后备的 SRAM、Asickey及其他I/O功能。该总线几乎所有的I/O功能都能执行,除了由I-7188XA/XB/XC嵌入式控制器本身提供的功能外,用 扩展板还可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例如可增加I/O通道或是存储器的存储容量。扩展板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方式,能更快、更方便、更灵活地升级控制器的I/O处 理能力和存储能力,每一个I/O扩展总线支持一个扩展板。       I-7188系列控制器采用AMD 80188-40嵌入式CPU,一般内置实时时钟(RTC),NVRAM(31 bytes),EEPROM(2048 bytes),看门狗定时器,四个串口COM1(RS-232 or RS-485),COM2(带3000V隔离RS-485),COM3(RS-232),COM4(RS-232,可用于程序下载),电源保护电 路,BIOS支持RTC时间和日期,内置泓格自己的嵌入操作系统MiniOS7;一般配置SRAM(256K bytes),Flash Memory(256/512K bytes);电源10~30VDC,功耗一般2.0W~3.0W,体积123mm x 72mm x 33mm。       I-7188系列控制器常用于环保、交通、化工、纺织、航空、电力、矿业、污水处理、楼宇自动化等行业的数据采集与控制领域。

泓格I-7188产品I-7188E4的介绍       I-7188E4泓格I-7188微控制器I-7188En系列中的一种,具有使用简单,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的特点。下面是I-7188E4的实物图和一些具体参数。          

       

产品应用:       泓格I-7188E4作为微控制器被客户(中航工控)用于东莞海关进出口控制现场,具体使用情况如下图所示。  

      当检测到有车辆出入时,信号灯开启,同时LCD屏显示欢迎信息,称重设备以及车牌检测设备采集相关数据并传回给岗亭控制PC和总监控中心PC以及数据采集中心PC,收到数据保存完成的信息后7188E4控制COM1使闸机开启。

结束语:       系统以嵌入式控制器I-7188为纽带,将海关前台操作与后台管理服务器及企业内部网络紧密连接在一起,实现了海关出入的智能化和信息化。通过系统的高效 管理可以大幅节省人力成本,提供通行效率。该系统具有可靠性高,响应速度快,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性强,维护方便,操作简单,功能完善等特点。因此系统具有很好的经济价值和很高的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