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悦升TI-C1037U-A工业主板 助力排队机叫号系统

悦升TI-C1037U-A工业主板 助力排队机叫号系统

排队系统可以通过排队叫号,显示系统,如大屏幕技术、流媒体技术、电视墙等, 语音系统,为客户提供新一代的宣传媒体和广告媒体的运行平台,同时显示新产品发布、新业务介绍、调查结果显示等。通过模拟了人群排队全过程,取票进队、排队等待、叫号服务等功能,既能改善服务品质,又能提升营业形象。

    排队叫号系统主要由以下器材组成:发号主机、叫号机P(可带IC/ID卡)、点阵滚动双行主显示屏P或数码滚动双行主显示屏、数码窗口显示屏或点阵窗口显示屏、中继分线盒、开关电源、打印纸及统计软件等。针对排队机行业产品使用特点,杰和科技悦升品牌(官网:www.yueson.com.cn)提供排队系统硬件支持,基于x86或arm架构的整合主板平台,保证排队叫号系统长期、稳定运转。

推荐产品型号:悦升TI-C1037U-A
IVB 22nm工艺   CPU性能出色
   TI-C1037U-A针对排队机行业主板的应用需求,采用工业级设计理念和用料标准的优秀整合主板。满足pos机使用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稳定性与耐热性要求高的需求。借助IVB 22nm 3D晶体管技术,TI-C1037U-A在排队机平台下,工作出色。
全固态用料  工控作风

  TI-C1037U-A面向工控的硬朗设计,用料扎实,主板使用防潮PCB板、超长寿命的全固态电容、超低电阻式晶体管等高品质材料,保证设备稳踞查询机的嵌入式狭小空间,确保平台长时间、稳定、高效和低耗运行。  


瞄准排队机行业 虚左以待 

    保证排队机设备高效、长时间及低功耗运转,TI-C1037U-A提供了如下的优势:
1、TI-C1037U-A采用IVB C1007U处理器,同时搭配NM10芯片组,满足平台对性能、功耗、稳定性的需求;
2、工业级的标准Mini-ITX主板设计和制造,满足排队机使用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不易故障的要求。
3、 板载千兆网卡+PCI插槽+Mini-PCIe接口设计搭配,支持系统有线/无线联网管理需求,良好的扩展性能,极大的方便了无线需求。
4、 能很好地适应POS机实际应用需要的丰富I/O接口设计,6个COM口、6个Mini PCI-E插槽,最大支持8G的DDR3笔记本内存,充分满足POS机扩展与外连设备的功能需求。
5、 LVDS接口,最大支持双8  1920x1080分辨率屏,满足点屏与触控技术需求
6、 内置VGA、DVI插针,支持VGA+LVDS双显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