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PLC条形码技术的六个优势

西门子PLC条形码技术的六个优势

2013/6/18 9:43:41

 

      (1)输入速度快:与键盘输入相比,条形码输入速度是键盘输入速度的5倍,并且能实现“即时数据输入”。

  (2)可靠性高:键盘输入数据出错率为三百分之一,利用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出错率为万分之一,而采用条形码技术误码率低于百万分之一。

  (3)采集信息量大:利用传统的一维条形码,一次可采集几十位字符的信息,二维条形码可以携带数千个字符的信息,并有一定的自动纠错能力。

  (4)灵活实用:条形码标识既可以作为一种识别手段单独使用,又可以和有关识别设备组成一个系统实现自动化识别,还可以和其他控制设备连接起来实现自动化管理。

  (5)成本低:与其他自动化识别技术相比较,条形码技术仅仅需要一小张贴纸和相对构造简单的光学扫描仪,成本相当低廉。

  (6)易于制作:条形码的编写很简单,制作也仅仅需要印刷,对设备和材料没有特殊要求,识别设备操作容易,不需要特殊培训,被称做“可印刷的计算机语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