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压线机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压线机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压线机的应用

 

一 简介

    压线机是适用于钢线 铝线 铜线 铁线 不锈钢线等将圆线制成方、扁、半圆线等亦可配以已雕花纹的辘头 用作辘制花纹片用。它随着工业自动化进程的深入而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近二十年来,国内的钢线生产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由于市场对产品不断提出新的要求,生产厂对各种压线机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变化。

 

二 特点

(1) 生产效率高,操作简便并且操作特别安全,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降低。

(2)该机使用电脑PLC控制,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工人只需输入长度、速度等参数动作由电脑控制自动完成。

(3)高硬度齿轮材料采用优质碳素钢,经调质、高频淬火等热处理,精度高、寿命长、传动精确。

 

 

 

三  结束语

     在整个系统中,HMI主要起到一些参数的设置例如:产品长度以及产量的设定、计数,通过三个位开关控制三台电机的启停(即屏中的水泵,油泵,主轴)。在机器的出线端装有编码器,当铁线经过的时候编码器会跟着转动并把脉冲发送给PLC,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机械结构算出我们需要的脉冲当量(比如一个脉冲1MS),再PLC程序里面我们就能知道铁线走过了多少长度,进而通过计数器中断处理执行一系列的动作,这样我们就能保证每一次切出来的铁线能保持在极小的误差范围内了。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